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可惡的蚊子,在那骯髒的下水道、陰溝里生存。還要在我們的身上吸血。我聽到這些,我就想嘔吐。你呢?

  所以我當天就想把那可惡的蚊子消滅掉!

  第一天晚上,我藐視蚊子,我只點了蚊香,我還以為哪個蚊子不怕蚊香!就安心地睡了。結果不知蚊子們是戴着防毒面罩還是蚊香的質量很差,根本對蚊子們不管用!

  第二天晚上,我用蒼蠅拍,想拍死蚊子。“微型吸血鬼”們又來了。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嘿嘿,被我拍中了好幾個。我就安安心心的睡了。可是被蚊子的“後援軍隊”給佔了便宜。

  第三天晚上,俗話說得好“我惹不起,我躲得起”我把被子一甩,把自己包了起來,只剩下鼻子在外面呼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蚊子是喝我的血喝上癮了,還是蚊子以為我是一個“餐廳”隨便的大吃大喝起來。

  第四天晚上,把我惹火了,我無奈地使出了我的“殺手鐧”為蚊子們“鼓掌”我與蚊子“大戰三百回合”我在第三百回合的時候,“屏幕”突然一下黑了。只聽啪,啪,啪的幾聲“屏幕”又亮了,只見我擺了一個帥氣的poise,蚊子倒下了。太好了我把我家的蚊子全部消滅了。

  最後我提醒眾蚊子,不要再來吸我的血了,否則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