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臘梅花·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花·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個追新族嗎?你有什麼新點子,新做法嗎?我就有。我從創造中嘗到了無窮的樂趣。    今天是婦女節,我在家冥思苦想,把腦汁都絞盡了,也想不出送給媽媽什麼好,哎,親手做吧。我來到樓下,看見地上凋零的臘梅花和樹上迎風開放的臘梅花,心中一亮,連忙上樓製作。我首先要找一個空瓶子。我來到一個綠色的空瓶子靜靜地躺在地上,我兩眼發光,心想:哎!這個瓶子不錯喲,綠色可以襯托花的顏色。嗯……就拿這個吧!我立刻猛地撲了過去,一把緊緊地抓住那個瓶子。我拿來一個鋸子,把瓶子放在凳子上,用腳踩住,然後鋸下去,隨着發出鋸子的響聲。就這樣,瓶子被我鋸成了兩半,只要下面的那一部分,下面那部分像一個花瓶,這樣就十分美觀了。接着,我下樓來到臘梅花樹前,撿一些凋零掉在地上的臘梅花,然後,拿來一個梯子,小心翼翼地攀着上去,摘了幾朵美麗的臘梅花,然後用個袋子裝起來拎回家。回到家后,我把摘來的臘梅花一朵一朵地弄好,塞進那半截空瓶子里,然後把臘梅花擺放好。然後用一張精緻的彩色透氣紙端端正正地蓋在瓶口,用綵線綁住,這樣就像一個小花籃,十分漂亮。再把一些鈴鐺,小千紙鶴貼在牆壁上。“呀!呀!呀!漂亮的“小花籃"完成了!”我左顧右盼,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喔!對了!我可以製作一張小賀卡,我拿來卡紙,剪了個心形,寫上:媽媽,節日快樂!您的女兒-晴。我興高采烈地把可卡放進“小花籃”里。然後向媽媽奔去,此時此刻,我感覺自己好像可愛的小紅帽,正在去外婆家的路上,帶着甜蜜的夢走過……樹林里,小路上留下了她的童真,對外婆的一片真心,而我,帶着對媽媽的一片真心奔跑……    當我獻上“小花籃”的時候,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直誇我手巧。我心裡開心極了,我嘗到了創造的快樂。後來,媽媽把它掛在牆壁上,當它當作紀念,每當我走過,望見的時候,心裡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臘梅花·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