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公雞——我的最愛

  李宇雯

  我喜歡的東西有許多許多,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奶奶家的那隻可愛的小公雞。

  去年暑假,我回奶奶家玩。剛跨進家門,奶奶和爺爺正準備將那隻小公雞給扔了呢!我嚇壞了,忙跑過去,懇求爺爺奶奶不要扔了它。爺爺就對我說:“好呀!但是你必須讓它下出個蛋來。”我連連答應了爺爺奶奶。那時我還小,不知道公雞是下不出蛋來的。那時,我多麼想讓小公雞下出蛋來呀!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時間就像沙漏似的流淌着。眼看着他們給我規定的時間到了,我腦子裡便有了一個主意,去廚房偷拿一個蛋,誰知卻拿了一個熟雞蛋。我將這個蛋交於他們,他們剛把蛋敲開,一個白白胖胖的蛋就出來了。“哈!哈!”爺爺奶奶笑着說:“原來是個熟雞蛋呀!看你那麼喜歡它,就留下來吧!”“好呀!爺爺奶奶萬歲!”我高興地喊着。

  小公雞呀!小公雞!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