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演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演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蒼蠅演員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班 朱君  

  蒼蠅出現在我們的課堂上。  

  第一節,語文課。語文老師像往常一樣拿着書站在中間走廊上繪聲繪色地講着課文,大多數,我是說大多數的同學都投入了老師的講說中。另一部分的同學幹什麼去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他們被一隻蒼蠅吸引了過去。  

  本來我是在細心地聽老師講着課,這是,聽到一個輕微的聲音:“朱君,朱君……”我收起了放在課本上的眼睛,原來是前邊的一個同學叫我。他手指着斜上方,我看過去——蒼蠅。這隻蒼蠅在這一小塊的空中飛來飛去,像是在巡遊視察。蒼蠅有什麼好稀奇的,我在想,真是無聊。想着,我又在繼續聽課,還在抱怨着:害得我分了神……就沒在注意那隻蒼蠅。  

  第二節,數學課。數學老師在講台上給我們講着計算題。因為老師講的這些題都很簡單,我就沒聽得那麼認真。我又想到了那隻蒼蠅,不自覺地向那邊看去,我嚇了一跳——那隻蒼蠅竟然還在那兒!我又定了定神,確實,蒼蠅還在那來回地飛,還是只在那一個地方。  

  在我看來,這隻蒼蠅就像是一個演員,在它的“舞台”上表演節目。節目一:爬樓梯。蒼蠅先飛到下邊,然後一節一節地往上飛,時快時慢。可以看出它還挺專心的呢。節目二:穿越。蒼蠅在空中飛着畫著錯號,也就是化成一個叉,這時飛得是很快很快的,還很賣力呢。節目三:旋轉上升。蒼蠅在那兒照着螺旋形直線上升,如果蒼蠅是彩色的話,那它飛得就美極了……  

  因為我的眼睛一直在黑板、老師、蒼蠅上穿梭,所不定還有很多節目沒有欣賞到。可是我還在心中罵自己:學習重要還是蒼蠅重要?等着學習成績下降的時候你就嘗到苦果了……也在安慰自己:我不是還白看了一場小節目嘛。但我還是知道學習重要。等到老師講完了題,發現了一些人都在看蒼蠅就在批評:“蒼蠅好看啊?”我就不再關心蒼蠅了。  

  之後這個“演員”就沒有出現過。這也好呀,省的我忘了聽課。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蒼蠅演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