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與獅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與獅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傍晚,一隻閑來無事的蒼蠅看見了獅子正在打盹,想:獅子自誇是百獸之王,天天叫百獸干這干那,今天我要好好羞辱一下它,解解悶,也替百獸出出氣。  蒼蠅飛到獅子耳朵旁,大聲叫:“獅子是百獸中最差的——”獅子馬上被驚醒了,火冒三丈地對蒼蠅說:“你幹什麼!”蒼蠅不緊不慢地說:“我是說,你是百獸中最差的一個,連我都能打敗你。”“什麼。”獅子笑道,“就憑你,打敗我?哈哈,我只要揮一下尾巴就可以把你打得粉碎!”這下蒼蠅也憤怒了,說:“那就讓我們來比試一下吧!”說完,蒼蠅就向獅子沖了過去,獅子見狀,只揮了一下尾巴,但蒼蠅輕易地就躲開了,飛到了獅子的頭頂,獅子也憤怒了,站起來用兩隻前爪向它的頭頂拍去,但蒼蠅又躲開了,獅子的一擊打中了自己的頭。隨後,蒼蠅又停在了獅子的左前爪上,獅子也不甘落後,猛地舉起右前爪,自以為一定能把蒼蠅拍得粉碎,卻又讓蒼蠅逃走了,只在自己的左前爪上留下了自己的爪痕。然後,蒼蠅又飛到了獅子的耳朵里,獅子也馬上用前爪拍了一下耳朵,但因為蒼蠅速度太快了,獅子的猛擊讓它的耳朵流出了血,獅子疼得大叫,在地上翻滾,蒼蠅笑道:“哈哈,想不到號稱百獸之王的獅子竟是這般狼狽模樣。”獅子怒氣衝天,舉起兩隻前爪向蒼蠅發起攻擊,但蒼蠅每次都躲開了,總是落到獅子的身體上,獅子要拍到它時,它又靈敏地躲開,使獅子每次都打到自己。最後,獅子終於傷痕纍纍地認輸了,無力地躺在地上。蒼蠅自然是高興得要死,還編了一首歌,邊飛邊唱:“哈哈哈,我打敗了獅子,我是百獸之王,我是百獸之王,我打敗了獅子,哈哈哈……”忽然,它發現自己撞上了蜘蛛網,趕緊揮舞着翅膀想逃跑,但卻把蜘蛛引來了,最終被蜘蛛吃掉了。  

  我們在取得成功時,萬萬不可驕傲,否則,也一定會撞上“蜘蛛網”,功虧一簣。

您正在瀏覽: 蒼蠅與獅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與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