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獅共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獅共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獅共舞

 河南省洛陽市 014子弟學校4年級2 葉其彰   誰敢與獅子共舞?我敢!不信有照片為證。五歲的我坐在威猛的獅子身上,獅子張着血盆大口,還有四隻非常鋒利的爪子。你們是不是非常佩服我的膽量呢?不過,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其實這是一隻假獅子。

那一年,我隨爺爺、奶奶到北京旅遊。對小朋友來講,到北京不去著名的北京動物園那將是遺憾的事。

  進了動物園的大門,一隻獅子闖入了我的眼帘,我一見到它就被它的兇猛的氣勢嚇的大叫起來,情不自禁的往爺爺身後躲。媽呀!獅子從籠子里跑出來了!趕快跑啊!爺爺看見我的樣子大笑起來,告訴我別怕,那是一隻假獅子,只不過做的逼真一些。爺爺讓我坐上去照張相留個紀念。我心裡想,雖然是假的但也是夠嚇人的,我看還是不坐上去為妙。可我那當兵的爺爺最討厭膽小的人,他以首長命令士兵的口氣命令我必須坐上去,我見命令沒有改變的餘地,也就只好硬着頭皮、閉着眼睛爬了上去。就是在爬的過程中,我依然是非常緊張,兩腿發軟、眉頭緊皺、直冒冷汗。我真擔心他是一隻熟睡的獅子,萬一醒來啦可就慘了!等到真正坐在獅子身上時,什麼也沒有發生,感覺還真的挺好的。就在我得意洋洋的為征服雄獅而高興時,爺爺不失時機的按動了照相機的快門,為我留下了這張讓我感到驕傲的照片。

  照完像,爺爺告訴我,世界上的任何困難和膽怯都要想辦法去戰勝,有時只需要咬咬牙就能挺過去。我記住了爺爺的話,每當我膽小時,我就拿出這張珍貴的照片來,鼓勵自己戰勝自我。

  指導教師:江南一葉

比較真實,感情自然,文筆流暢。

您正在瀏覽: 與獅共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獅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