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心裡有夢,心頭有傷。夢是紅色的,節日是金色的。喜歡坐在窗前憂鬱,立在海邊彷徨。聽海浪的吟唱,聽浪花的彈琴。在海邊用小腳丫子踩出一串串的腳印,留在沙灘上。看着海水一點點地“吞沒”它……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不再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了。喜歡一個人去思考、去回憶。望着遠去的鳥兒開始惆悵,心頭有理不清的思緒,想不完的往事。看着一張張照片開始發獃,這個時候的我們心頭是敏感的,一點點的傷痛就可以讓我們流淚。開始學會一個人去處理事情,倘若處理不了事情就讓事情來處理我們。明明需要依靠,卻故意裝着很堅強,昂頭挺胸卻底氣不足。總是為自己那一些微妙的變化感到高興而又憂愁。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開始注意父親的背影、母親的面龐。明明在為他們的辛苦偷偷地感動着,卻從不輕易表達我們的愛。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開始品嘗生活的味道。第一口是甜的,就以為生活是甜美的;第一口是苦的,便開始詛咒命運是如此不公!然而,生活總會耐心地等待着我們慢慢地品嘗它,感受生活的魅力,感受生活的真諦!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開始追逐夢想。哪怕山再高,也擋不住我們奮飛的翅膀;哪怕海再深,也攔不住我們揚起的風帆;哪怕前方的路有多坎坷,也止不住我們追逐夢想的心。我們不再畏懼困難,勇敢地接受生活的考驗!別人可以的,我們也一樣可以!男孩可以的,女孩也一樣可以!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不會因為什麼而氣餒,我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人生短暫,路途坎坷,地平線在遙遠的地方,燈塔不放棄誘惑。就讓我們向前走吧!勇敢地向前走,堅強地向前走,一如既往地向前走吧!永不放棄,永不言敗!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啊,彷徨中的青春啊……

  初二:醒了夢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