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愛綠樹成陰的夏天,愛白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天高雲淡的秋天!

  秋天來了,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飛往南方,許多小動物看見了,都忙着儲存食物。

  秋天的公園最美。樹木差不多都脫掉了的衣服,只有松樹依然穿着綠色的外套。一陣風吹來,梧桐樹樹葉從樹上緩緩落下來,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彷彿黃鶯展翅高飛,還有的宛如舞蹈演員輕盈地旋轉着舞姿。許多花兒也都凋謝了,只有菊花競相開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開出了幾片花瓣,有的全都開了。走進一聞,沁人心脾。

  秋天的果園最美。果園豐收了,柿子成熟了。一個個紅彤彤的柿子掛在樹上,好像一個小燈籠,可愛極了。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掛在架子上,猶如一條項鏈。有的把“肚皮”露在外面;有的被綠葉襯托着;還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葉子捂住“臉蛋”,各種各樣,彷彿在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農民伯伯望着自己的碩果和汗水,辛勤勞動沒有白費,心裡樂開了花。

  秋天是一首詩;是一幅畫;是一篇樂曲;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愛秋天!

  下關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張亦冉

您正在瀏覽: 美在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