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酸*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今天,我翻開了同學錄,在辛酸之餘,我看到了這樣幾段留言: 

  韓睿,我最好的朋友,也可以說是最好的姐妹,因為我倆已經認了干姐妹。她說:“星星和朋友一樣陰暗不定,有時會出現,有時會消失,希望在我的天空里你是一顆永遠不會消失的星星!” 

  周志超,和我曾經有過誤會的男生,他說:“祝你以後比現在更可愛,活潑!” 

  趙淑文,一個可愛的女生,她寫下這樣一句英文:“ncver give up good luck to you !”還說:“不要放棄,加油!” 

  賈曉彤,同學們都叫他假小子,她說:“你的文采讓我大吃一驚,你的性格讓我很能接受,祝: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柄楠楠,全校畫畫最好的女孩,她笑起來很美,她說:“同學幾載,幾多歡樂幾多愁,今隔千里,同學之情不盡,同學之意未斷,願早相聚,共歡樂。要是沒有離別和重逢,要是不敢承擔愉快和悲傷,靈魂有什麼意義,還叫什麼人生,願你我做永遠的朋友!” 

  合上這沉甸甸的同學錄,所有的辛酸都不存在了,他們全都化成了幸福。 

  我多麼想對他們說:“離別是一種憂傷的美,離開你們是為了更好的憶起你們!你們會是我天空里永遠不會消失的星星!我也肯定會比現在更可愛,活潑!有了你們的鼓勵,我一定會加油,一定不會放棄!你們一定會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我的世界里,有了你們的影子,我當然很幸福!不要害怕離別,只有離別才有更好的重逢!” 

  在我的世界里,永遠不會有辛酸,因為都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心酸*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