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早春的一天清晨,我聽見小鳥哥哥的叫喚,呼吸着花姐姐的香氣,我慢慢地從大地媽媽的肚子里鑽出來。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蒙?的眼。突然,一縷陽光照到我的眼中,我才發現我已經長出了嫩芽。

  我是一棵小草,住在一個溫馨的家園裡。每天早上,樹哥哥叫我起床,和他一起晨練,中午花姐姐教我唱《植物之歌》,蝴蝶妹妹教我跳着舞,晚上我又和小鳥賽跑。回家了,媽媽給我做了一桌“好菜”,吃晚飯以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散步。在這溫馨的家園中,天天時時刻刻,我都感到舒適、甜蜜。

  我是一棵小草,經過雨水的滋潤,我才長成鮮嫩的草,不多久我便迎來了炎熱的夏日,這是我最風光的時候,我長發為螞蟻遮擋着熾熱的陽光,我的身軀成了小昆蟲避雨的大傘。狂風暴雨中,我挺拔依然,昂着頭說:“我不怕雷雨,讓雷雨來的更猛烈些吧!”連偉大的詩人白居易這樣讚歎我:“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是一棵小草,雖沒有花朵的艷麗芬芳,沒有果實的甜蜜可口,也沒有筍芽的堅毅頑強,更沒有鳥兒的展翅翱翔,但我的生命依然精彩。冬天,我的身子被埋在土裡,投入母親的懷抱,我的身體腐爛后變成養料又輸送給了大地媽媽。我的生命雖然結束了,但,我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宜昌興山外小:六(4)班 嚴東偉

  指導老師:余東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