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草,有着堅韌不拔的毅力;有着不怕風吹雨打的堅強的品質;有着不怕一切困難,敢於戰勝一切艱難苦困的勇氣。

  然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小草的顏色——綠色。綠色,是草的顏色.小小草兒,是生命強者的象徵;小小草兒,具有堅韌不拔的品質;小小草兒,具有風吹不倒霜打不怕的毅力.正因如此,綠色也就是生命強者的象徵,具有堅韌不拔的品質和毅力的標誌.春天,春風吹拂,萬物開始復蘇,整個大地開始有了自己的顏色--綠色--小草的顏色.雖然這時綠色是極不起眼的,但是它們不謂艱難,堅韌不拔,最終成為大地的主色.

  小草,是生命活力的象徵代表.綠色的春天,是以小草的顏色為主旋律的.雖然小草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它們面對生命的枯萎,面對冷酷無情的霜落,面對野火的焚燒,它們顏色並沒有被抹滅,並沒有因為枯萎,霜落,野火而褪色.而是被另外一種顏色而取代.雖然綠色的春天被枯黃的秋天而取代,雖然枯黃取代了綠色,但是它預示着新的生命即將開始.如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所以,在我的人生路上,應該有這樣一種品質。

  小草,不僅是生命強者的象徵,更是生命健康的標誌,是生命的延續。當世間萬物開始復蘇,當“春江水暖鴨先知”時,小草,也展示它那堅強的毅力。“春風又綠江南岸”,不正是展示它那堅強的毅力嗎?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這就是我——小草。

  六年級:周一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