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消融,萬物復蘇,春姑娘拖着長裙悄悄的來到了大地。而我的家鄉——鳳凰,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早晨,我拉開窗帘,看見那連綿起伏的山被朦朦朧朧的舞照得影影綽綽的,使那雄偉壯麗的山顯得神秘萬分。蒼翠欲滴的樹木像一位位高大身着迷彩服的士兵。突然,從遠方吹來一陣風,使樹葉發出“沙沙”的美妙音樂,像是在唱一支春天的讚歌。還有那翠色慾流的綠葉,含苞欲放的紅花,也都在展示着各自的風采。小河清澈見底,清的能看見水裡的沙石,一群群、一層層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金燦燦的,紅艷艷的,美極了;小河真靜啊,靜得聽不見河水流動的聲音;小河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濛濛細雨如煙如霧,無聲無息地落到祖國大地上,如珠簾一般。我這才知道春雨貴如油。 

  春天是一位詭秘的魔術師,變出一座座層巒疊嶂的山,畫出高大挺拔的木;春天是一位高超的音樂大師,用一雙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使人們的心中萌發出春天的希望之芽。啊!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