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想到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想到的 

  在20世紀,有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以其勇敢的方式來震撼全世界。她,就是——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一個度過了88個春秋,卻熬過6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 

  然而,誰能相信是這樣一個弱女子,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並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了一家又一家的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對,就是她,創造了一個個奇迹的她。 

  誰又能相信就是這有盲、有聾、有啞的海倫.凱勒竟掌握了英語、法語、德語、希臘語和拉丁文五種語言。 

  想要創造這一奇迹,全靠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她接受了生命的挑戰,用愛心去擁抱世界,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最後有八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 

  我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想到的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