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鋒!多麼一個響亮的名字呀,我曾經讀過一本詩集叫《雷鋒頌》,樸實的外表下,是一顆金子般的心。像那堅韌不拔的白楊,處處保衛着人民;同那默默無聞的蠟燭,時時為人民奉獻。啊!雷鋒你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人民心中的榜樣,那釘子般的精神,是你無價的代言!

  我不禁想起了諸葛亮的事“淡泊以明志,寧靜而致遠”廬前的對聯寫出了他的心境。諸葛亮的夢想,或許和很多文人謀士一樣,想遇到愛才惜才的君主,能讓忠君愛國的他一展心中的抱負,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為了自己的君王竟然累死了,此乃大忠大義人也!

  於是,有了孔明圓夢的過程。

  雷鋒也是一樣,為人民而死是我們的榜樣,有人說“雷鋒是個傻子”,而我說“雷鋒的死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他的死是重於泰山的”我們應學習雷鋒的精神,創造一個雷鋒月,為人民做好事,幫助他人,奉獻他人!

  為我們的人民、為我們的祖國,創造一個新天地!

  山東萊蕪萊城區吳伯蕭學校初三:飛蝗777

您正在瀏覽: 雷鋒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