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乘着清風的車,帶着溫暖翩翩而至。她舞動着婀娜的雙臂,把碧綠灑滿大地。於是,一大清早,我們便來到公園尋找春天的足跡。 

  一入公園大門,我便貪婪的吮吸着春雨後甜潤的空氣,空氣中還夾雜着一絲絲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循着香味走去,原來是一株株水仙花正開得歡呢!它們簇擁着,三五成群,彷彿都要笑出聲來!看那潔白無瑕的花瓣,在燦爛的陽光下,溢彩流光,有如披上了金黃色的輕紗,亭亭玉立。一陣陣誘人的清香湧來,使人心曠神怡。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到從所未有的輕鬆。 

  我朝前走了幾步,一棵棵綠樹映入眼帘。瞧,柳樹抽出了嫩芽,伸展着千萬條纖細柔軟的柳絲,好像在說:“春天來了!”風兒溫柔的吹拂着萬物,地上剛探出小腦袋的小草們微微搖曳着,似乎在愜意地享受着風婆婆的輕撫。活潑機靈的小燕子紛紛跟溫暖的南方告別,翩翩地向北方飛去,宛如在說:“再見了,明年我會再回來的!我輕輕地閉上眼睛,在這迷人的意境里神遊……  

  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抬眼望去,遠處有幾個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正在放風箏。只見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拿着線團,她的爸爸則拎着“蝴蝶”風箏。小女孩向前跑了幾步,她爸爸連忙鬆開手,風箏飛快地衝上了天空,迎着涼爽的春風翱翔着,彷彿一隻翩翩起舞的活脫脫的五彩蝶。 

  我獨自默默地佇立着,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  

  啊,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