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春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春季的鳥語花香更是獨一無二,因此令許多文人墨客流連忘返。春天,一個就像如花似玉的女子。它的到來,使大地又復蘇了:漫山遍野的小草不由自主的探出了頭,想看看這奇特的大千世界。柳樹也長出了一條條纖細的“髮絲”,微風吹來,一條條“髮絲”迎風飄動,恰似少女奔跑時的柔發。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我們才覺得:春,無處不在。田野散發著泥土的芬芳,攜帶着生命的氣息。小草們相互擁擠在一起,熱鬧的交談着,毫無顧忌的大膽生長。樹木這時候也爆出了粉紅色的嫩芽,顯得格外天真,流露出一種燦爛的微笑。

  春天,總是風和日麗的,這讓各種植物都在爭先恐後的生長着。花兒,被春風吹的燦爛綻放,各種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奇鬥豔,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被春雨淋得綠油油的,像是一床地毯,把大地蓋得嚴嚴實實的。春天,一個多麼神聖的季節呀!春天的到來使得大地睜開了沉睡着的惺忪的睡眼。於是,大地母親喚醒了一個個生命:

  聲勢浩大的油菜花首先在田野里爭相開放。一條條田間小道似乎永無止境的穿插在這花的海洋里,濃郁的菜花香在空氣中自由歡騰的蹦躍着,它傳遞着以後豐收的喜悅和以後豐收的預兆。微風吹來,一株株油菜迎風擺動。這時候,在這花的海洋里,立刻泛起了一層層漣漪,一層層的向前推涌着。

  桃花和李花以及杏花也不甘示弱,將自己那漂亮的花兒懸挂在枝頭,在綠葉的襯托下,更彰顯出桃花的高貴與美麗。似乎李花也想與桃花一爭高下,匆匆忙忙的也把自己的花兒放在了自己纖細的枝頭上。一朵朵桃花稀稀拉拉的點綴在枝頭上,在綠葉的襯托下,她似乎有如仙女,盡情的施展着自己那與眾不同的魅力。而李花,自己慌慌忙忙的把自己懸挂在光禿禿的枝頭上,不過,她的潔白與樸素也打動了數不勝數的人們。

  不光是花兒,樹木和小草們也在默默無聞的生長着。春天就是個這樣的季節。在樹林里,那裡的景象似乎還要更勝一籌。濃密的樹葉努力的遮擋住陽光,但是總有漏網之魚,一大片一大片的陽光被樹葉分割成了像利劍一樣的光束,插在地上。這時,樹林里的鳥兒就盡展歌喉,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就像自己踱步在音樂長廊里。

  啊!我愛春天。我愛你的與眾不同,更愛你的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