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心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友誼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進結着水霧的窗戶,便會聽見一個清脆的聲音——“周恬兒——快點!” 

  時間過得真快,這樣的聲音不見了,學校沒有以前遠了,可是上學路上的故事,仍舊記憶猶新,踩着沙沙響的枯梧桐葉,聊着喜歡做的事,冬天的陽光是溫暖的,它透過那些枯枝,心也被照得暖暖的。 

  歲月·笑聲 

  記憶里的笑聲如霧一樣輕輕滑過耳邊,那場景依稀可見,操場、小路,還是圖書室呢?那聲音無處不在啊,仔細地想,那個聲音很熟悉!是……的!這個也是…… 

  那片笑聲便像水紋一樣在心頭蕩漾開來,以前的故事,以前的歌,突然記起,那些早已成為過去,像什麼東西,觸到了心間最柔軟的地方。 

  歲月·鮮花 

  記憶如鮮花般在心間次第綻放,香味便開始瀰漫四周,泡上一杯熱茶,細細地品味,當時的心情,當時的言語,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有些可笑。 

  花開了,花又落,我靜靜地等,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歲月·如歌 

  歲月如歌,記錄了心情的點點滴滴,時而微笑,時而哭泣,我終究還是我啊,享受着一樣溫暖的夕陽,聞着花香,安安靜靜地,正如當時,一束溫暖的陽光,悄悄射進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歲月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