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八卦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八卦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八卦田 

  我的家居住在玉皇大隊,小區旁邊有許許多多的建築物,例如:玉皇山、杭州陶瓷品市場……數不勝數。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八卦田了。 

  一走進八卦田,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八卦形的一個大圓盤。夜晚,有許多人在這裡跳舞,只要你付出5元錢,她就會教你學舞蹈,直到你學會了為止。我再走過木橋,就會看見有許許多多的蔬菜。綠油油的包心菜,青澄澄的辣椒,紫瑩瑩的茄子,黃通通的麥子,金黃色的水稻等等。讓你看得眼花繚亂。現在,金黃的油菜花謝了,結出了密密的嫩莢;黑白相間的蠶豆花謝了,結出了一蓬蓬的種子。放眼望去,遠處的麥田裡插着一個個稻草人,保衛着麥田。走過泥濘的小路,我看見了一個個大小不同的湖潭,湖潭上長着一片片荷葉。遠遠看去,湖潭邊擠滿了人,我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那是踩水車的地方。我等了幾十分鐘,才輪到我踩水車,我用力一踩,水車抽出了一點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水車轉動起來。我有欣賞了朱炳仁以前所畫的圖畫。 

  繼續往裡走,我看到了兩個大風車,在微風地吹拂下,緩緩地轉動。風車下,有許多的小朋友在用水槍灑來灑去,正在大水仗呢!雖然他們的衣服都濕了,可臉上還露出了笑容!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到下午四點三十分了,這次遊覽八卦田,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八卦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八卦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