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人回答:"我是來幫助你脫離煩惱,擺脫命運的束縛的." 

  "你為什麼來幫助我,你居心何在?"雲韻還是不相信他 

  "我告訴你,其實你和風龍陽釋還有夢蝶,包括世間萬物,都是天後的玩物.她有一本寫有任何人神的命運的書,她想讓誰開心,就改一筆便可以了." 

  "什麼?!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雲韻雖然這樣說,但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掉下來了. 

  "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去東方的淚之城,找一個叫素天心的人,讓她幫助你找夢之翼." 

  "夢之翼?是什麼東西?" 

  "你找到素天心,她會告訴你的.總之你要在天後的人趕到之前得到夢之翼.你想不想改變命運就在你的一念之間."說完那個人就走了. 

  在天庭,若櫻和愛神聽了那個人的話,明白了為什麼天帝會那麼害怕天後.但是她們不知道自己應該幫助誰.而天後,卻冷冷地笑:"雲韻,你以為有那個人的幫助就可以擺脫我的控制嗎?沒門!你掉下了恐懼的眼淚,就說明你是不能逃出我的五指山!哈哈.....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