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雲韻正想去找風龍時,夢蝶來了.夢蝶憤怒地說:"你為什麼勾引風龍?當我們是雲時,你跟我爭雲神的位置,爭太陽神.現在你已經擁有他,為什麼還要這樣做?"雲韻聽了,大腦在飛快地轉動.忽然間,她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夢蝶,夢蝶想擁有的是最好的,並且是她所擁有的.

  雲韻問夢蝶:"你真的愛風龍嗎?"夢蝶聽了,說:"當然!我可不像你,腳踏兩隻船!"雲韻笑了;"你真懂得什麼叫作愛嗎?真可笑.你走吧!等你弄明白什麼叫做愛,再來找我吧.送客!"夢蝶還想說什麼,無奈,這是別人的地方,她不能做主,只好不情願地走了. 

  夢蝶走了,雲韻的淚水如同決堤般泛濫了.她知道,自己對不起陽釋.她只是把陽釋看作精神上的寄託,當作報復風龍的工具罷了.什麼她愛陽釋,什麼自己放棄了風龍,都是謊言.她終於徹底地明白,在她的內心深處是愛着風龍的. 

  在天庭了,愛神舒了一口氣,對若冰說:"還是你聰明.雲韻掉下了覺悟的眼淚,是個好的開始.之後,咱們的計劃一定會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