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眼淚在飄(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眼淚在飄(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雲韻收拾好行裝,準備向淚之城出發.但是,這時候,天霸出來了.

  天霸說 :“你要去哪裡?”

  雲韻生氣地說:“關你什麼事?”

  天霸眨了眨眼:“怎麼不關我的事情?”

  雲韻見他如此無賴,哭笑不得:“少主,我是真的有事情,剛才的事是我不對,你就讓我走,好嗎?”

  天霸笑了笑說:“行了。不跟你鬧了。這個是給你的!”天霸邊說邊把一個包裹遞給雲韻。

  雲韻接過包裹,把包裹打開,包裹裡面是一對翅膀,但是閃着淡藍色的光,就奇怪地問:“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天霸得意地笑:“你居然連這麼著名的東西都沒有聽過?這可是魔法大陸僅有兩對的獨角獸的翅膀之一。據說它可以讓人起死回生,功力增加百倍。你可要好好保護它!”

  雲韻十分驚奇地說:“這……少主,你為什麼要把這麼珍貴的東西給我呢?”

  天霸想:當然是聽到了你和那個人在聖湖的談話。不過想歸想,天霸可不希望雲韻再這樣追問下去,而耽誤了時間。於是天霸說:“因為你想要走,可是你沒有向我請示。所以我就讓你好好保管這對翅膀,它在危難的時候是要派上用場的。但是我害怕有人會來你這兒偷,所以我會假借你要出去執行任務為由,這樣你就可以帶上它去找個安全的地方。據我所知,淚之城比較安全,你就去那裡吧.記住,它一定要在危險的時候用上。”

  雲韻高高興興地謝過了天霸,就向淚之城出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雲的眼淚在飄(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眼淚在飄(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