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是一位優秀的婦聯幹部,今年32歲。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白白的皮膚,可漂亮了!媽媽的工作雖然工作特別繁忙,但是對我非常細心和關愛。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看見鞋架上放了一張紙,我知道這是的留言條,仔細一看,原來媽媽又下鄉了。我做完了作業,便自已從冰箱里拿出幾塊蛋糕,放在微波爐里加熱,馬馬虎虎地吃完了飯,又看了一會電視,見無人回來就自已睡了。半夜,我從惡夢中驚醒,用手一摸,一條摺疊着的毛巾,放在我的額頭。我看到媽媽拿着體溫表,在我面前走來走去……。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淚水滴答、滴答地直往下流。第二天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媽媽慈祥的面孔上又多了一條皺紋……。媽媽還有一顆善良、高尚的心。寒冬的一天,我和媽媽、姑姑一同去上街,看到一位跪着討錢的小哥哥。姑姑說:“咱們不要管他,這一定是在做假……”旁邊的人聽了,都走得遠遠的。只有媽媽鎮定地站在那裡。姑姑幾次拉她走,她都沒有答應。媽媽說:“這孩子太可憐了,就算他是受人指使的,但他的父母一定會打他的,如果我把錢給他,他就不會受到父母的責罵。如果他沒有騙我們,我把錢給了他,他會看到生存的希望。”說完,媽媽從包里拿出來一張100元的鈔票給了小哥哥。路旁的人見了,都紛紛掏出錢給小哥哥……啊!媽媽,你高尚的品德是我永遠的驕傲,時時催我自新,讓我奮發!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