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賀老師身體不好,患有心臟病,可她總是堅持上班,很少請假,因為她總是放心不下我們,怕影響我們的學習。記的二年級第二學期,快考試了,賀老師給我們複習時,因為太累,加上天氣炎熱,心臟病犯了,沒辦法,她只好住進了醫院,同學們都很着急、擔心,後來尹老師告訴我們賀老師病情穩重,同學們才放下心來。賀老師住在醫院,老師們去看她,她就向老師們了解我們的情況,老師們告訴她我們都在認真複習,她才放下心養病。同學們以為這幾天賀老師不會來上課了,會在醫院裡好好休息,可是在考試的前一天,賀老師因操心我們,硬是出院了,來到教室給我們上課,她的病還沒完全好,面容憔悴,可她依然是一臉的慈祥,同學們被她那愛崗敬業的精神所感動,聽的很認真,最後,我們考試考了全年級第一,賀老師非常高興。 

  賀老師不僅敬業,而且關心學生,不管你是學習好還是學習差的學生,不管你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她都會鼓勵你、開導你。記的一次作文競賽,我沒有拿到名次,很傷心、很沮喪,賀老師知道了,鼓勵我說:“沒拿到名次不要緊,只要努力就行了.”還給我買了兩本作文書,老師在上面寫了鼓勵的話,希望我在這方面下功夫,我看了后,得到了啟示,現在我看書看的多了,作文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賀老師是一位執教幾十年的老教師,她把她的愛播灑給了每一個學生。一提她,不由得使我想到一句古詩“蠟炬成灰淚始干”。敬愛的賀老師多麼像一根蠟燭啊,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學生,這樣的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