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在生活中,你們 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吧!你們罪敬佩的人事誰呢?我告訴你們吧,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六年級的老班長,那就是王茂琪,她非常的愛學習,助人為樂,就因為她的這一點,我踩更加的敬佩她。

  她有一頭黑黑的長發,走其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有一雙像月牙似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有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個像櫻桃似的小嘴。個高1.55米。

  雞得有一次,那是我們在讀三年級,剛剛開始用剛筆。那天我們語文老師——劉老師,突然叫我們考試,而且我們必須要用鋼筆。突然我的老海里閃過幾個字——鋼筆忘帶了。開始考試了,我想左右的頭像借鋼筆,他們都無情的說:“沒有!”就因為一聲“沒有”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說:“康鈺,你怎麼了?”我往後一看原來是王茂琪,我對她說:“我的鋼筆忘帶了。”於是她把她的鋼筆借給了我,考完了試我=聽同學們說:“王茂琪,考試時用的是一隻爛鋼筆。”我聽了這一句話我的心裡一震,快要哭出來了。王茂琪就是這樣無私的幫助別人。

  王茂琪不但愛幫助別人,而且還愛學習。

  記得又一次,我們好不容易上了一節美術課,那是班裡的同學都自那裡大聲吼叫,只有王茂琪一個人在那裡看書,她突然站了起來說:“你們不看書要幹什麼?你惡魔你這樣對得起你們的父母嗎?他們把你們送進學校是叫你們亂吼亂叫的嗎?是叫你們來學習的。”同學們聽了這句話覺得有道理,於是同學們都做下來在那裡默默的看書。

  王茂琪,我永遠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