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爽!好爽!暴爽!看着她像吃了過期零食的樣子,我想我可以笑上幾天幾夜了……哈哈哈……樂死我了…… 

  看着我得意不已的樣子,林安安氣急敗壞的眼神突然一變,狡黠地說道:“於漫漫,明天就是月考,按照慣例,年級第一名可以和心愛的人在校慶那天在禮堂里跳舞……你敢不敢和我賭?” 

  “賭什麼?”這個死丫頭又在想什麼歪主意了…… 

  “如果我是年級第一名,你就在校慶那天當我和錫一整天的僕人!” 

  僕人?!我於漫漫去當你們的僕人……這個死丫頭還真是什麼都敢想! 

  “好!如果我是年級第一名,你就當我和……金零塔一整天的僕人!”我握緊拳頭狠狠地說道。 

  “一言為定!那我們先走了……”林安安奸笑起來,拉着錫要走,又回過頭說道,“於漫漫,我忘了告訴你,這次月考會加進體育哦……拜拜。” 

  什麼?!會加進體育?我和林安安的成績一直是全校最棒的,互不相讓,常常是並列第一名……但是我的體育卻是超爛超爛的……這個可惡的林安安!我完蛋了…… 

  我腦海里浮現出我被林安安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她站在邊上不停地虐待我,要我做這個做那個……拖地,買零食,被當成馬滿學校騎,他們跳情侶舞時我穿着小女傭裝在旁邊伴舞…… 

  Oh……不!不行!不行!我才不要做林安安的僕人! 

  一隻修長的手在我眼前晃了幾晃,“漫漫,你在幻想什麼?” 

  “誰告訴你我在幻想啦!”我兇巴巴地說道,狠狠地拍掉塔的手,看到他立刻表現出無辜受傷的樣子來,我又於心不忍了,只好安慰他,“我不是在凶你,是林安安那個丫頭太壞了!我對體育一向不在行……這下完蛋了啦!” 

  “我可以幫漫漫呀。”塔漂亮的紫色眼睛眨了眨。 

  “體育是不能代考的啦!”就算你的體育是天下第一也不行嘛…… 

  “這戒指有很強的魔法,把它戴上,你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塔變出一隻和他食指上一模一樣的戒指,套在我的無名指上……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我要一份水果沙拉。”我隨便地說了句。 

  一道紫色的光芒閃過,我的手裡多出一盤顏色鮮艷、看上去就美味可口的水果沙拉…… 

  天哪,真的靈耶!太棒了!這樣我就不用怕林安安那個壞丫頭了! 

  “塔,你真是我的幸運星耶!我愛死你了啦……”我一把扔掉水果沙拉,激動地抱住塔,卻發現他紫色的眼睛正緊盯着我,露出異常欣喜的表情…… 

  我這樣的舉動不會讓這隻單細胞的精靈幻想一些不該有的東西吧…… 

  “塔,塔……你幹嗎這樣看着我?”我連忙放開他,害怕地後退了一步。 

  “漫漫,你說你喜歡我,你願意做我的精靈王妃了對嗎?你願意跟我回精靈國對嗎?”看他的眼神,似乎已經把我當成美味可口的水果沙拉…… 

  “你別誤會……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你回精靈國,也沒想過要做你的什麼王妃啊……”我拉着一張苦瓜臉說道。 

  塔晶亮喜悅的眼神迅速黯淡了下去,彷彿鑽石失去了光澤…… 

  “塔,對不起……你別這樣……我只是覺得我們才剛剛認識而已……”這張蛋糕臉受傷起來的表情就像個找不到媽媽的小孩子,讓人憐惜,不忍拒絕…… 

  塔的紫色眼瞳“咻”地一下子又亮了起來,他緊緊地抓住我的手,高興地說:“那你還是願意的對嗎?漫漫放心……我一定等的,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你願意和我回精靈國為止……” 

  我的天哪……這隻單細胞的精靈,怎麼講都講不通…… 

  4.這傢伙成了香餑餑 

  “隨你啦,我現在要去上課了,要應付明天的考試呢。”我準備逃離…… 

  “我也去,要和你在一起。”塔像個粘人的小孩子一樣賴着我。 

  “你怎麼能去呢,你又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也不是什麼轉學生,沒人會讓你進教室,也沒人讓你……”我正向他碎碎念着,他卻將手上的戒指舉了起來,口中念叨着什麼,只見一道強烈的光芒閃過,他的懷裡突然多出一大堆本子……不是吧,老天啊,救救我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