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一個敬佩的人吧?有的是老師,有的是媽媽,有的是同學,有的是……,我最敬佩的是爸爸。爸爸個子很高,濃濃的黑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挺如峰。不過,鼻子上一天到晚替眼睛扛着那副眼。

  我的爸爸工作非常認真。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把作業做完以後,天色已經不早了,一看手錶,已經八時十分了,爸爸還沒回來。我正想着,忽然,我又想: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於是就拿起一本練習本一絲不苟地做起來。大約二十分鐘過去了,爸爸慢慢地從門外走進來,似乎非常疲憊,他的手裡拿着一份材料,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爸爸在單位加班,所以才這麼晚才回家。在吃飯的時候,我和媽媽看了看爸爸的稿子,以我們的來看,這篇稿子是寫得相當好的,我和媽媽對爸爸寫的稿子讚不絕口,但爸爸他卻一聲不響地吃着飯。吃完飯以後,爸爸拿着稿子走進房間,我以為爸爸去睡覺,過了一會兒,我悄悄地走進爸爸的房間,一看,原來爸爸在修改那稿子。第二天早上,我一看,那稿子比昨晚的稿子更完美了。爸爸,真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

  爸爸非常愛我。記得有一次放學時下雨了,我沒帶傘,我以為我要自己跑回家,可是出了校門我看到了爸爸。我問爸爸,爸爸說:“今天下雨了,你沒帶傘我就來接你了。”說著就把傘打到我的頭上,一直到回家,爸爸有半邊肩濕了,我明白了原來爸爸把傘打到我頭上,自己卻沒有打傘,我心中充滿心酸。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堅強、善良、對工作高度負責的爸爸。我愛他,敬佩他。長大了,我也一定要做一個像爸爸那樣的人。

  六年級:陌雨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