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學生,每天都在學習之中,可是我也有我敬佩的人,他就是城管叔叔。我住得小區里,每天都可以看到一隊人馬騎着單車在小區里巡邏。 

  我記得又一次我放學路過小區的那個菜市場,發現了一個城管叔叔在水果攤旁邊站着。然後那個賣水果的給了城管叔叔一個蘋果。那時候天很熱。城管叔叔很不好意思的接到了手裡不一會吃沒了。可能城管叔叔太辛苦了,也可能天太熱了,城管叔叔就有去拿了一個蘋果,不一會有拿了一個蘋果。大概拿了5個左右,叔叔可能看到有不法分子了於是他騎上車子就開跑,我處於好奇心就跟了上去,發現叔叔竟然在一個沒人的地方撒尿。哎看來今天沒事情了,可是我還是敬佩他。那麼熱的天只吃5個蘋果就能不熱。 

  第二天我看到很多的城管叔叔集合了,我想是不是小區出什麼大事件了,我就跟在他們後面走,於是我看到了一群18 19歲的孩子在打架。我想城管叔叔們該去制止了。可是並沒有去制止,而是掏出了手機撥打了110,我這個時候才明白,城管叔叔們的智慧很高。因為他怕他們出手打傷孩子,另一方面也怕自己受傷。所以緊急情況要撥打110這個是常識。城管叔叔們的智慧讓我敬佩。 

  城管叔叔們還很勇敢,他們看到那些乞丐的時候會很生氣的上去打他們。我問他們為什麼要打乞丐吖。城管叔叔們說不打他們他們會毀壞小區環境,是啊城管叔叔們多勇敢吖。為了小區的壞境連乞丐都打跑了。我很敬佩城管叔叔們的勇氣。 

  城管叔叔們個個都是精英,每個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我們只能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