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姑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枯葉被冷風吹得一下子脫離了樹枝,然後緩緩的飄落了下來。我想着秋天那樹木的樣子,就腦海就不禁浮起了一個人影——我的姑媽。 

  姑媽現在大概有四十多歲了,一身黝黑的皮膚,一雙如同枯枝的手臂,一對歷經滄桑的眼睛。儘管無情的歲月在她臉上劃出了一條又一條的皺紋,也沒有磨滅那顆年輕的心。 

  姑媽平時在家最喜歡和姑父打撲克牌了。兩人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手拿撲克牌,一對一緊張地對決着。姑媽的牌技比較差,總是打不過姑父。每次,姑媽輸了,她就會說:“又輸了!”不過有時候姑媽贏了,就會和姑父說說她剛才是怎麼取勝的。打牌給了這對可愛的老人許多樂趣啊! 

  小時候,我是在姑媽家長大的。姑媽特別疼愛我,每天都喂我四餐,就是怕我餓壞了肚子。天一冷,她就會去衣櫃那邊左翻翻右找找,硬是把冬天的衣服找出來給我披上。那時,我長得胖呼呼的,特是招人喜愛。 

  現在的姑媽也許是最幸福的了。女兒也結婚生子,找到了一個好老公;兒子就要和他相愛的人結婚了,這樣對於一個作為母親的姑媽來說是多麼幸福啊! 

  春天到了,樹枝又要開始延伸,樹葉又開始鑽出小芽了,願我的姑媽像樹木一樣生機勃勃,內心永遠青春。

您正在瀏覽: 姑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