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姑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姑 媽 的 愛 

  天門市第一小學四(10)班 龔子琪 

  白皙白皙的皮膚,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黑黑的大眼睛閃着柔和而慈愛的光,她,就是最疼我愛我的姑媽。 

  因為爸爸、媽媽常年不在家,我便寄托在了姑媽家。這麼多年來,姑媽就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記得二年級時的暑假,姑媽帶我去廈門玩,我吵着要看海,姑媽答應了。這天,我到海邊,就高興地跑到沙灘玩起了沙子。哇,這裡有好多漂亮的貝殼呀!我於是撿起了貝殼。我順着有貝殼的地方走去,心想,我要多撿些回去給小夥伴們看,便一門心思地撿着、撿着。身邊的潮水悄無聲息地漲起來了,姑媽在後面呼喚着我,我卻全然聽不到。姑媽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跑過去準備把我抱上高一些的岸邊。呼,大海不知怎麼一下子變得狂怒起來,正當姑媽快要抱上我時,嘩地一聲,一個海浪把我卷進了大海中。我不會游泳,姑媽也不會游泳!我在水裡掙扎着,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完了!哪知,姑媽一下子跳到水裡,把我救了上來。這真是一個奇迹,難道是姑媽那博大的母愛感動了上蒼,才讓我們有了這奇迹般的脫險?上岸后,姑媽一臉的蒼白,可她還關切地問着我:“怎麼樣,沒事吧?”我這才哇”地一聲哭了。 

  姑媽不僅僅對我充滿了愛,對身邊的每一個人她都有一顆愛心。那年我才六歲,膽子很小,白天都不敢一個人在家裡。有一天夜晚,忽然聽到一陣急促的門鈴聲,原來是旁邊的阿姨,只聽她着急地說:“對面的王奶奶病倒了,得急着送醫院!”王奶奶家裡的兒子出去打工了,女兒很晚才能回家,家裡沒一個人,姑媽經常去照顧王奶奶,王奶奶也總是把姑媽當自己的女兒一樣看待。姑媽急着要走,我小聲地說:“還是別去吧!等會讓她女兒去照顧她!”姑媽用她那雙大眼睛看着我,輕輕地說:“如果有一天你也老了,家裡的人都出去了,你生病了,沒有人來幫助你,你一定會感到十分無助,是不是?王奶奶也是這樣啊!”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一直過了三個多小時,姑媽才回來。我看到姑媽全身都濕透了,再摸摸她的手,卻發現她的手冰冷冰冷的,我的眼裡一下子盈滿了淚水。 

  這就是我的姑媽,一個愛我勝過一切的姑媽。有時,我真想對她喊一聲:姑媽,您就是我的親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