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姑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姑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姑媽:

  您好!

  自從暑假回來后,我每天都在想念您!你的工作還順利嗎?身體還好嗎?

  時間過得真快,這個學期又快過去了.我即將是畢業的小學生了.這段時間,我們的學習抓得很緊.聽老師說,畢業考試時間是7月份上旬,,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了,這是衝刺的關鍵時期,我已經全面進入最後的總複習階段.我一定使足了勁努力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爭取以全優的成績考入重點中學.

  還記得嗎?上年我去您家時,您一字一句地看了我作文.您還說我很有潛力.說我的作文寫的內容比較充實.您好不厭其煩地教我一些寫作知識,我還認真地記了下來.

  姑媽,現在我告訴你,我的作文水平有很大的提高.通過閱讀,我進一步明確了您說的道理.寫作文的時候,我都把自己的真情實感寫出來,改掉了以往認為多加華麗語句的作文就能寫好的毛病.

  姑媽,我還告訴你:我長大以後也要像您一樣,當一位教師,為祖國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今後我在學習上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等小學畢業后,我一定把喜訊告訴您!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侄女:文意

  2006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姑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姑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