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愛的姑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姑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寫信。

  親愛的姑媽: 您好。   您近來身體好嗎?工作忙嗎?腰還痛嗎?成都那裡冷嗎?冬天到了,要注意身體喲!我想給你彙報一下我這一學期的學習情況。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半學期就過了,期中考試已過,但我成績考得不是很理想,心裡很難過。覺得對不起奶奶和老爸,但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爭取期末考個好成績。   對了,姑媽,程翰生的成績怎麼樣?希望他也要努力學習,爭取考好成績。   現在我練鋼琴可認真了!老師說,我去比賽應該可以拿個一二等獎,而且我已經入了迷,一定會拿個獎狀,春節時,拿給你看!我悄悄的告訴你,我決心成為一名合格的鋼琴家,長大後去跟朗朗合奏呢!  還有,元旦快到了,祝你過得愉快!我還要給你說一件事,奶奶說,暑假時,我要鋼琴考級,不能上成都玩。但春節時我可以上去玩哦! 另外,你每天不要太忙了,如果程翰生管不下來的話,可以把他帶到我們這兒來讀書,我們班主任黃老師可負責了!語文老師田老師,平時很溫柔,上起課來可就凶了,不聽話就罰背書,很累的!還有一些老師都很負責,總之他不聽話就要打他,可別放過!

  敬祝 身體健康

  

  侄女

  12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姑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