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第一次去打靶,我和媽媽到陸軍學院射擊場時新兵們的打靶訓練已經結束了,正在集合,準備歸隊。

  射擊場其實是一塊很大的草場,草場周圍是高高的圍牆,在圍牆下面整齊地排着一排靶。

  李叔叔看見我和媽媽來了,就把子彈裝進彈夾里,再把彈夾上到槍上,然後把槍放在射擊台上,對我說:“孫萌,快過來準備打靶了!”我一聽,心裡有些害怕,不敢去,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沒事兒,去吧!”我想:對呀,不試怎麼知道呢?於是我鼓起勇氣走上前,李叔叔讓我爬在射擊台後的地上,左手拿住槍托,右手食指放到扳機上,槍柄的後部緊緊地頂在右肩上,讓我屏住呼吸,用右眼瞄準正前方的靶心,然後扣下扳機。“當”的一聲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用力地把槍往我肩上推,耳朵被槍聲震得嗡嗡直叫,接着就看見彈殼從我的右邊飛出去。我再次扣下扳機,一會兒,30發子彈就被我打完了。媽媽把我從地上扶起來,這時我的耳朵已經聽不見別人和我說話了,我顧不了這麼多了,急忙跑過去撿剛才我打出去的子彈殼,這時彈殼還是熱乎乎的,我把彈殼全都撿了起來準備把它們送給小朋友們做紀念。過了一會兒我的耳朵才恢復正常,媽媽問我感覺如何,我說:“太刺激了!”媽媽告訴我剛才我打的是81-1式自動步槍,等我再大些就可以打手槍了。

  我希望下一次的打靶趕快來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