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已經儘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儘力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儘力了 

  六年級 蔡思榕 

  日子過得好快,當我們還在不停息地訓練時,“中和杯”體育四項比賽的帷幕已經拉開,星期五,我滿懷着信心地來到了中和小學。 

  我記得教練對我說過:“比賽時千萬不能緊張,要把平時的水平打出來,取得好名次,才不會辜負我對你們的期望和付出的心血。”比賽時的沒一粒球,我都很認真地對待。但是有一場比賽是我徹底失望,讓我看清了我自己。 

  “普賢的蔡思榕對中和的許紫衍。”裁判員高聲喊道。我拿好球拍,走到賽場上,我看了看對方,他雪白的臉上嵌着一雙大眼睛,顯得格外機警,格外有活力。“比賽開始!”我拿着球,小心翼翼地拋上去,發球成功!對手很機靈,立馬就跑過去,把球推了過來。我不甘勢落,給了她一個拉球,成功了!這球我贏了。現在發球權在她手上,她發了一個大角球,我站在旁邊,她發在右邊,我來不及接住球,那球已經落在了地上,我就這樣白白輸掉了1分。第一局對方贏了。緊接着我也反超了一局。 

  緊張的第三局來了,在比賽的場地的護欄外,擠滿了中和小學的學生,每當對方贏了一球,他們就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和尖叫聲,這聲聲攪得我心慌意亂,連球都接不好。一連我失了好幾分,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9:9,我心裡很亂,有點不知所措。對手發了一個大角球,我又觸網了,最後一個球,我拉了3次的球,終於又贏了1分。10:10了,對方進行了強攻,連續贏了兩分,就這樣我輸了,我流下了眼淚,四強就這樣與我揮手告別了!我哭得有些泣不成聲。教練說:沒事,不要哭,輸了就是輸了,下午還要和別人爭取進六強。” 

  我邊揉眼睛邊說:“可……可是……我沒辦法打冠軍了。”教練說:“誰叫你打冠軍了,我們只要在比賽中鍛煉自己,吸取經驗就可以了。”是啊!下午還有比賽,我一定不能就這樣認輸。 

  下午,我打贏了崇德小學的比賽,進了六強,得到了第六名的成績。 

  其實,我對這個名次並不滿意。在比賽中,我讀懂了自己,也吸取了經驗,我也知道大家對我的期望都很大,雖然我的成績不夠理想,但我想告訴大家:“我已經儘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儘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儘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