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美景是優雅的,看那萬水千山,環繞着我們的家鄉;家鄉美景是迷人的,看那“美麗鄉村”的稱號,殊不知有多少人陶醉於我們的家鄉;家鄉美景是年輕的,看那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給人一種時尚而又充滿活力的感覺----眾多美景數不勝數,家鄉的小河在我眼裡最為美麗。

  你看,河兩岸的河濱公園,是這個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早晨,人們早早的起了床,去河濱公園晨練。

  微風拂過湖面,柳樹披着寒意,隨風起舞。人們哼着小曲吹着口哨,在河邊晨練: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唱着戲,還有的人不亦樂乎的坐在一旁的凳子上,聊聊天,下下棋,還有的人在河邊散步。就連小野鴨也攜兒帶女地到小河安家落戶,悠閑地游來游去……

  中午,人們吃了飯,又回到了河邊。不少人在洗衣服,也有不少小孩在玩水戲耍。還有一些洗魚洗菜的人在一起拉家常。寒意難掩人們心中對這座城市的熱情,冬天即將過去,春天還會遠嗎?

  晚上,河兩邊的霓虹燈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原本就已經很美的小河更是錦上添花。大樹們也掛了彩,變成了五顏六色。人們哪肯放過這美景,他們一路跑到河邊,走走,散散步。好一個美麗的場面!

  這就是我那迷人的家鄉——安吉!

  五年級:章諾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