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潭深綠的河水,周圍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綠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準會滑倒!小河的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是那樣深,又那樣清,清得能看見潭底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樹葉。 

   春天,河裡的冰融化了,一鴨子群搖搖擺擺地來到河水裡,有的抬頭仰望,好像美麗的桃花,有的小鴨子頭朝水裡看,好象在照自己美麗的衣裳。 

   夏天,一群男孩子可真淘氣啊!他們嫌游泳還不過癮,還捉一點小魚小蝦,回家做一桌美味佳肴。 

   秋天,小河旁邊的樹葉落下來,掉在河面上,像一隻只金黃色的小船,每隻船上還有一些小螞蟻,螞蟻睡在船上,順水流蕩。 

   冬天,河面結了一層薄薄的冰,有一些淘氣的男孩子拿着滑冰鞋,去河面滑冰。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