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這些調皮鬼們啊!一到老師離開,就會鬧成一鍋粥。這不,今天老師剛走,全班又鬧起來了。 

  同學們嘰嘰喳喳的鬧個不停,連班幹部都制止不了。女同學們說說笑笑,男同學們在一旁打鬧。突然,班長說了聲“誰在吵就記名”。大家聽了這話,就立刻靜了下來,可好景不長,又吵了起來。班長見到大家這樣,也沒辦法了,就搖了搖頭。 

  就在這時,班裡不知誰喊了一聲“有人吐了”,頓時,班裡又鬧哄起來。周圍的同學都說“真臭啊”,然後用紙巾捂住嘴巴,遠離那位同學。那位同學不小心把贓物吐到他左邊的同學,左邊的同學大聲叫道:“呀,我老媽給我買的新褲子,你要賠我的褲子!”就在這時,班長冒着臭味把贓物給填了,再把那位嘔吐的同學送到校醫室,並親切的對那個同學說:“怎麼樣,舒服點了嗎?要不要打電話給你爸爸媽媽?”這時,班長還用紙巾把髒了褲子的同學把褲子 上的臟物擦掉,並對那位那位同學說:“同學之間不應該埋怨,胸懷不應該狹窄,這你做到了嗎?”那位同學紅着臉搖搖頭,就在這時,老師回來了,同學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對我們說:“對!我們應該有着一顆像班長那樣友愛的心,既然我們都坐在這個教室里,這是一種緣分,這是一種來之不易的緣分,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種緣分,要像班長那樣去珍惜!”就在這時,全班為班長發出了熱烈的掌聲。 

  就這樣,在老師不在的場的這段時間裡,他不僅讓我明白了要珍惜友誼,還讓我明白了人應該有和天與海更寬廣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