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小書迷,愛書的程度可謂不一般。一遇見書,我就像飢餓的人遇到豐盛可口的飯菜一樣不顧一切地“狼吞虎咽”。

  有一年夏天,天氣特別熱,我索性整個下午都“泡”在新華書店裡,既涼爽又安靜,何樂而不為呢?聽說書店新來了一種書《小公主和矮爸爸》我放學以後急忙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向圖書館騎去,那時候的圖書館就像一塊無與倫比的鑽石一樣。到了圖書館,我立馬下了車,跑進去急切地問圖書管理員:“小,小《小公主和矮爸爸》這本書在哪?”“《小公主和矮爸爸》是吧,小朋友不好意思,剛剛有位女士來買走最後一本《小公主和矮爸爸》了,其他的《小公主和矮爸爸》也都被借走了,你下次再來借這本書吧。”我失落地走出圖書館。回到家裡,媽媽說:“彤彤,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要送你你特別喜歡的禮物喲!”我說:“哦,生日就生日吧。”說完我並走進了房間。媽媽又說:“喂!怎麼了?你看,剛剛我在書店買的書,叫《小公主和矮爸爸》,這可是最新版的。”我剛走進房門,一聽,我愣住了,趕緊跑到媽媽那,說:“什麼什麼?是《小公主和矮爸爸》嗎?還真是,謝謝媽媽!”我興奮極了,快速及開心地閱讀這本書。媽媽說:“你這個調皮鬼,書念的太快了,劈啪劈啪,像是炒花生米一樣。”

  記得還有一次,我做在公交車上看《窗邊的小豆豆》正看着入迷着呢,沒想到司機一急剎車,我的頭被撞倒了前排的座位上,青一塊紫一塊的,而書呢,它已經“死”在第一排的座位上了。媽媽急忙說:“哎呀,你看你,撞到了吧,早早和你說不要看不要看了,活該了吧。待會到家的時候趕緊用菜油抹一下。”雖然很痛,但是我還是打消不了坐車看書的“好習慣”。

  我有一個好朋友,想必你們也知道它是誰了吧,它就是書。

  六年級:吳夢彤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