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書迷,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媽媽就買來許多的童話故事書陪我一遍又一遍的翻看,每天晚上睡覺前沒有看一兩個故事,我絕不入睡。長大之後,書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夥伴,甚至連吃飯、上WC也要見縫插針讀上幾頁,因此,我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書中精彩的故事有時讓我捧腹大笑,有時讓我號啕大哭,有時讓我義憤填膺,有時讓我拍手稱快。雖然很多讀書的事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我已經慢慢淡忘了,但是也有幾件事使我刻骨銘心、終身難忘。【一】

  把書拿反了

  那是我五歲那年,媽媽一回來,我就把媽媽的包包翻了個底朝天,找到幾本書,書中文字不多,大部分都是圖,我覺得這本書挺有意思的,於是,我就把這本書帶回房間看了。突然,我覺得這本書很奇怪,什麼東西哦是倒過來的,人好像在空中倒立,每個東西都是頭朝下,腳朝空中。於是,我就找媽媽問了個究竟,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巧鑫,你把書給拿反了!”我仔細的看了看封面,還真的是上下顛倒的。

  【二】

  拿錯東西了

  在一個中午,媽媽在包着我愛吃的餃子,媽媽叫我去廚房那擀麵杖,我拿着書邊走邊看,到了廚房我竟然拿了一把菜刀來,媽媽嚇得大叫:“巧鑫你要幹什麼?”真弄的媽媽哭笑不得。

  古人云:“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自知。”這真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五年級:趙巧鑫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