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是營養的麵包,帶給我們可口的美味,書是一把鑰匙,為我們開啟智慧的大門,書是一本喝不完的果汁,越喝越有味道…… 

  記得在四年級期末的時候,晚上我複習完畢,便拿出我的《三國演義》聚精會神地看,這本書我看得津津有味,回味無窮。那一個個人物在作者的筆下栩栩如生,仁慈的劉備、機智勇敢的關羽,有勇無謀的張飛、奸詐的曹操……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陶醉在這本書里。 

  突然,奶奶拿過我的書,說:“你這小孩,都要期末考試了,你還有心思在這裡看閑書。”“什麼閑書呀,我看書違法了嗎,我的作業、複習任務都完成了。”我反駁道。“那就趕緊睡覺,早睡早起。”奶奶說道。“哎呀,我還有項作業沒寫完!”我大喊道。“你這孩子真是的,還不趕緊寫!”哈哈!奶奶果然中了我的“無中生有”計,這也是從《三國演義》里學的,於是我趕緊拿出本子和筆,裝腔作勢地做出一副寫字的樣子,奶奶看了便走了。 

  奶奶一走,我趕緊拿出書,津津有味地看着,過了一會,傳來一陣腳步聲,一定是奶奶來了,於是,我趕緊放下書,又裝腔作勢,奶奶看了,又放心地離開了。我又拿出書津津有味地看着,看得如痴如醉,彷彿進入了這三國時代,我彷彿成了關羽,跟隨劉備操練人馬,打敗曹操。這時又有一陣腳步聲朝這裡走來了,難不成是曹操?我趕緊拿出一個棍子當大刀,打開門,大喊:“曹賊,看刀!”咦,我不是在看書么,怎麼“動刀子”來了,再往前仔細一看,居然是奶奶,原來我被“暗訪”了! 

  雖然這次我沒有看爽,但是,我有了愛看書的好習慣,今後,我的學習一定會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