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總是打我手心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打我手心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特別嚴肅的爸爸,濃眉大眼,看起來就特別威嚴。爸爸不生氣的時候很溫柔,可生氣起來,連媽媽也不敢招惹他。如果我犯了錯,爸爸知道了,他就會使出他的獨門絕招——打手心。 

傍晚,我在寫作業,搭拉着腦袋,趴在桌子上,時不時地轉動手裡的筆。爸爸看到了,就會故意地咳嗽幾聲,示意我寫作業的時候要坐端正。於是,我就會立馬端坐在位置上,假裝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寫起了作業。可這時,爸爸還是會不滿意地搖搖頭說:“瞧!告訴你多少遍了,寫字握筆姿勢要正確,筆都拿不好,怎麼能寫出漂亮的字啊!伸手,該打!”於是,我伸出小手,爸爸輕輕地打了我一下,我淘氣地吐吐舌頭。 

有一個星期天,我去同學家玩了一下午,連作業都忘記寫了。爸爸問我:“作業完成了沒有?”我有點心虛,吞吞吐吐地回答:“還……還沒寫完。”爸爸就又使出他的老招數,生氣地說:“作業都沒完成,怎麼還有心思玩,你說你該不該打,伸手!”於是,我又怯怯地伸出我的小手,讓爸爸打了幾下,然後乖乖地去寫作業了。 

還有一次,一個同學說我壞話,我不服氣和他打了起來。結果被老師知道了,老師還讓我們叫家長。爸爸來到了學校,向老師和同學賠了禮,也不問問緣由,一個勁地說是我的錯。後來,爸爸把我領回了家,二話不說拽起我的小手,狠狠地打了幾下。然後又語重心長地跟我講道理:“知道爸爸為什麼打你嗎?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打架,可是打架就不對,不管誰有錯在先,打架作為解決問題的方法永遠是不可取的!”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和同學打架了。 

我犯錯,爸爸總是打我手心。可是我也發現了,爸爸打我手心我從來不感覺疼。或許爸爸只是想讓我警惕,以後不要再犯錯。爸爸打我手心,而我更愛爸爸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1)班 張明浩

您正在瀏覽: 總是打我手心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打我手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