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下雨了。晶瑩的雨珠帶我回到了過去的一場大雨。雨像花針,像細絲,更表達了我對爸爸的愛。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您!”

  在那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以為您在加班,就急匆匆得冒雨跑回家,那天雨壓得很低,我覺得似乎要發生什麼事。

  一回家,奶奶見了我,問:“浩浩,那麼晚才回家,怎麼渾身濕漉漉的,你爸沒給你傘嗎?”“爸?”當奶奶提起您時,我呆住了。“你難道沒看見你爸爸嗎?”奶奶焦急的問。我見了,立刻撥打你您的手機,話筒中傳來那陌生的聲音告訴我您手機關機了。沒辦法,只好等。

  起初,我以為您一會兒就會回來,但一分一秒過去了。吃好飯,您還沒有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電閃雷鳴,下着傾盆大雨,我的心一下子跌入谷底。這時,您回來了,我看見您衣服、褲子全都濕光了,頭髮被吹得亂蓬蓬如跨草,臉很紅。我忙問您是否要緊,是否發現了我。這時您把大衣遞給我,您的眼睛似乎散發著光芒,我一摸,指尖的暖流剎事撲到我的心頭來,讓我心頭一暖。我這才明白,您淋成“落湯雞”是給我穿的大衣取暖,不讓它涼。您都咳得那麼厲害了,還為了讓您受冷。您還關心地問我:“你冷不冷啊?”我禁不住流下了淚,並催您馬上洗澡,驅寒。

  在晚上,您打了針,喝了葯,第二天醒來,精神多了。雨也停了,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到我們家裡,我心裡暖洋洋的。

  父愛是什麼?有人說,父愛就像大山,頂天立地;有人說,父愛就像波濤洶湧的浪花,雄偉壯觀;而我說,父愛就像一個幸福的港灣,給我溫暖,給我力量,給我無窮無盡的愛。

  “沙沙沙——”瞧,又下起了雨,雨代表我對爸爸的愛。爸爸,我想您說“我愛您”

  上海奉賢區華亭學校六年級:高天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