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為什麼要這樣重男輕女呢!”當媽媽把我生下來的時候,您一見我是個女孩,氣得連熱水瓶都給摔了。現在,我長大了,您對我的學習一點兒也不關心,只顧看電視、玩電腦。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游頤園》。可是,從小長到大,我哪裡也沒有去過呀!我便去找媽媽,媽媽說:“唉!你去找你的爸爸吧!”我聽了,便向你的房間跑去。你聽了,說:“一個小女孩家,去什麼公園,真掃興!”一揮手,意思叫我出去。正在這時候,我的小表弟小欣來了。一進門,小欣就大叫道:“舅舅、舅舅,我來玩了,”你一聽見小表弟來了,忙跑出來,眉開眼笑地把小表弟抱在懷裡,在他蘋果似的小臉蛋上親了好幾下呢!接着,你把表弟放在沙發上,然後,把家裡所有好吃的東西都拿了出來,又是巧克力,又是葡萄乾。小欣又要到公園玩,你一口答應。媽媽見了,在一旁可憐巴巴地看着我,說:“把她也帶上吧!”你沒吱聲,帶着小欣就出門了。一路上,你還給小欣買了一塊冰棍,我雖然也覺得口渴,但卻不敢向爸爸要。游完了公園,小欣又要到動物園玩,你還帶着他在假山上連照了三張照片呢! 

回到家,你送走了小欣,又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我想對你說:“爸爸,你不要再重男輕女了,好不好?” 

黃澤群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