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你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你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 標籤:說好不哭作文 心好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有點冷作文

爸爸,你去年在上海工作,每次回家來都給我帶許多巧克力餅乾和小木偶玩具等,我覺得你對我真好。後來,二公司的領導照顧你,把你調回來,讓你和媽媽和我在一起,我也很高興,歡呼着“我爸爸要回來了,又有好東西吃了。”我以為自己會更快樂了。 

  可是過了不久,我就吃了變心藥一樣,心就恢了。因為你有對我太嚴厲了。 

你還記得嗎?那天傍晚,我在家裡練習吹笛子,有些音節吹得不流暢,因為那是我當天剛學的,你就板著臉說:“吹成這個樣子,你別學算了,勉得浪費錢。”媽媽解釋說:“這是老師今天剛教的,吹得不好是當然的,你這麼說他做什麼,他怎麼吹不好了?他還吹花舌呢!許多級別比他高的孩子都不會。你這不像是做爹的人說的話!”媽媽的最後一句話語氣有點重,你聽了很生氣,很快地走到我旁邊,把我的笛子搶過去,摔在地上。我一看,笛子的一些部位都摔裂了,就哭了起來。你更生氣,對着我就是一耳光,還不許我哭。媽媽為了這事,跟你狠狠地吵了一架。晚上我在被子里偷偷地哭,心想爸爸怎麼這麼不講理呀!把我看得不像他兒子似的。 

  還有那次放風箏時,我那心愛的“全球鷹”怎麼也上不了天。你又怪我沒有用,說:“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還想將來長大了成人才,做夢去吧!”還說:“看我的,你在一邊學着點。”我的心裡一下子就難受極了,我不明白我的學習成績不太好,你怎麼就把我其他的方面優點全都否定了呢。後來你來放那個風箏,不是好半天也一樣飛不上去嗎? 

  爸爸,你在上海時,我想你回家來。可你回來后,就再也沒有在上海時對我好了。每次只要我有點點小錯誤,你就不滿意,就責罵我,有時還打我。我對你怕極了。你知道嗎,現在我心裡巴不得你總是出差,或者讓你總是喝醉酒,那樣家裡就沒人罵我了。你能不能對我有點信心,對我和氣一點呢,那樣我會更加尊重你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