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發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發現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市培華小學六年級一班 周松森

  在人們的印象中,鳥和狗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它們一個在天上飛,一個在地上跑,生活習性完全不同,體積也相差懸殊。在常人看來鳥和狗根本就不可能一起和睦相處,但我家的鳥和狗卻讓我改變了這種看法。

  我家養的鳥是一隻白頭翁,它是被狂風吹落的一隻雛鳥,它被人撿到後送給了我們。它剛到我家的時候還很小,連吃食也不會,我們就把鳥食調成糊狀,再搓成細條,小心地一口一口餵給它吃。現在它已經逐漸長大了,因為是我們一手喂大的,所以它一點也不怕人,還和我們十分親近。我家還養了一隻小花狗叫憨憨,開始的時候,憨憨對這位陌生的外來入侵者還抱有一定的警惕心理,但後來它們漸漸熟悉了,憨也就接受了小鳥。

  憨剛和小鳥一起玩時,我們還有些擔心,害怕哪天憨突然獸性大發,將小鳥當成一頓美味佳肴,張開血盆大口將小鳥吞進肚子里。有一次,我們一不留神沒有盯住他們,過了一會一看,小鳥怎麼不見了,我心裡一下子擔心起來,會不會是憨吃掉了?正在這時,小鳥一蹦一跳地從沙發下跳動了出來,害得我們虛驚一場。

  現在憨和小鳥已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次我們給鳥餵食時,憨就會雙腳站立,兩手扶着椅子,蹦蹦跳跳,激動得不得了。有時憨還會輕輕將小鳥到沙發下面,象母狗對小狗一樣用舌頭舔它,把小鳥弄得像落湯雞。

  經過這件事,我發現其實兩個相差再遠的動物也可以友好相處,人也是一樣,人和動物既可以成為朋友也可能成為敵人。

  

  指導教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