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教導,我們的知識離不開您的講解,我們在您的眼裡一天一天的長大,當您在講台上辛苦的為我們講課時,台下有說的說,有笑的笑,根本就沒有聽您講課。 

  在考試寫作文時,差的學生寫幾排而相反好的學生寫幾篇,下了課,您用自己的時間把差學生留了下來。您知道,我們就算考再好,您也得不到半點獎勵,本來您可以不管我們的但你還是抽出了您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們講解,您總是擔心我們期末考試考不好所以每天晚上為了備課為我們上明天的課總是深夜時才休息。 

  雖然有時您會發很大的火,甚至於把我們家長請到學校來,狠狠的批評我們一頓,當時可能我們會痛哭流淚很委屈,但過後我們並不會怪您,因為我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好。 

  老師,你放心吧!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可以自己努力的去學習了!我們不會讓你失望的! 

  老師,您辛苦了!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