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分子,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分子,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三)班 索 成 

  恐怖分子, 你們有這個名稱, 可真是名副其實呀。因為你們的所作所為實在令人髮指, 恐怖極了。撞毀世貿大樓 , 綁架殺害人質 , 襲擊駐外使館 , 炮轟城市工業,等等。 但是, 每當你們進行了恐怖活動, 你們就真的感到 “爽” 了嗎? 你們難道連一點懺悔心都沒有嗎? 

  2001年9月11日, 你們的"忠實敢死隊"駕駛着飛機朝着世界上最高的大樓??世貿大樓撞過去,致使世貿大樓倒塌。當時,世貿大樓頂上濃煙滾滾,那煙越升越高,彷彿一頭邪惡的超獸,要吞掉整個世界。那火越燒越旺,好象一個紅毛的怪物,要毀滅人類。 

  我從電視里看到這一凄楚景象,好幾天都被憤怒和悲哀的心情所包裹着,既為恐怖者的行為而憤怒,又為死於這次事件的人而悲哀。 

之後,恐怖事件像着魔了似的,紛紛發生,不分國籍,不分老幼。前些時候,俄羅斯在車臣事件中,322名無辜兒童被害;美國,韓國,英國,意大利等人質都被殘忍地殺害;甚至有這麼熱愛和平的中國人也逃脫不了噩運而慘死於恐怖事件中。人們一定還記得幾年前殉難於南斯拉夫的一對中國外交官吧,在前幾天的巴基斯坦,我國一位年青的工程師又慘遭不恐幸。怖活動防不勝防,恐怖事件舉不勝舉。每次從電視廣播上看到聽到這類事件,我都要陷入無盡的沉思:人類為什麼要有暴力?世界為什麼不能友愛? 

  恐怖分子,我想對你說:別再進行恐怖行動了!世界需要和平,而不是戰爭啊!讓全世界的人們都像兄弟姐妹一樣相親相愛地生活,那世界不就成了我們美好和平的家園了嗎?請給我們一個安寧祥和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恐怖分子,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分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