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茉莉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茉莉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花,一朵普普通通的茉莉花,在大自然中裝點着大地,為人們獻出一絲清香。

  早晨,我望着天空,幻想自己美好的未來。我雖然不是艷麗的玫瑰;不是堅強的薔薇,但我還是想為人類默默無聞的奉獻。不因為別的,只因我是一朵茉莉花。

  中午,我望着火紅的太陽,大腦里浮現出與姐妹們的快樂時光。想起以前,我和牡丹姐姐玩捉迷藏,和月季妹妹唱歌跳舞,心裡不由得有些悲傷,又有一絲喜悅。幾天前,來了一群可怕的巨人,他們帶走了牡丹姐姐,帶走了月季妹妹,帶走了我身邊的一切,只留下了我一個,臨走時牡丹姐姐告訴我,她要去為人類做貢獻,要我好好保重。從那以後,為人類做貢獻成為了我最大的夢想。

  夜晚,我望着天上美麗的星星,輕輕地睡著了,我夢到我也被帶走了,被帶到了一個繁華熱鬧的城市,在那裡我見到了我的姐妹們,我們高興地說笑着。突然,一聲雷響把我從夢中驚醒,不一會兒大雨來了,一隻小蜜蜂在我的身體下避雨,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為它撐起了一把小雨傘。雨停了,小蜜蜂向我道謝后就飛走了,我很高興我能夠幫助它。雖然幫助了小蜜蜂,可我還是想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是一朵茉莉花,是一朵有夢想的茉莉花,我會為人們送去一片清香,向人類展現我所有的智慧和力量!在生命的花園裡,在無人問津中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

  我,是一朵茉莉花!

  陝西省蒲城縣堯山小學六年級:原雨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茉莉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