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委屈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你對我的愛,我能感受得到,但,我真的不是你理想當中能跑的那麼快的人,我作為和他們一樣大的人,我很自卑。為什麼他們能跑的那麼快,而我,卻只能被人嘲笑? 

老師,你以為我沒有壓力嗎?面對保2,我更是壓力無比。連自己學校的人都跑不過,我有什麼資格和別人比?老師你太高估我了,我不是那麼有速度的人,我感到自卑,連朱家興我都跑不過,更別說其他人了。 

我想笑,是因為我看見自己的速度有所提高。我想哭,是因為我還追不上別人。我害怕,是因為我每一次都跑不過她,又怕輸給她太沒有面子。就因為這個,有些男生更是往傷口上撒鹽,我感覺更加難過,因此給自己施加更多的壓力,壓力越重,我越是緊張。我下定過決心,超過她。準備活動更加好好做。可,還是以失望而歸。 

我的目標不大,指向超過她,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 

老師我知道你對我好,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在我能在學校的最後時間,我“拼啦”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