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小時候常跟爸爸去田裡,爸爸在烈日下幹活,我就坐在樹蔭下等爸爸讓我把水給他拿過去。割小麥的時候,爸爸常給我捉螞蚱,放在用麥桿編成的籠子里,晚上螞蚱會一直叫個不停,爸爸媽媽嫌吵,可是我喜歡,就讓它們一直叫好多個夜晚,真好聽。爸爸還會用麥桿給我做一種哨子,聲音有些尖銳,但因為是從自己嘴裡吹出的音樂,所以我很喜歡,有事沒事都到處吹,圍着爸爸媽媽吹。現在想想,那時真是淘氣又任性,一點也不懂事。 

  我不知道也記不起小時候自己有多頑劣,經常跟媽媽像捉迷藏似的在院子里或者門外追逐着跑。那時候我只知道媽媽要打我,因為我闖了禍或者做錯了事——儘管大多數時候我都弄不清楚究竟是什麼事。後來,也是現在,隨着慢慢長大我漸漸發現,對媽媽來說,當年的那些“捉迷藏”也許並不好玩,可能並不像我以為的那樣有“樂趣”。在追着我時媽媽應該是非常生氣的,咬牙切齒的,不然整天忙碌的她怎麼有時間追我?怎麼捨得打我?她心肝一樣的兒子! 

  在告訴將要上初中的我要好好學習時,媽媽說:“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和你爸能做的只有給你提供條件和創造環境,我們不要求你一定學得很好,我們只是想讓你明白,你學習是為了對得起你自己。”記得當時我很感動,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因為爸爸媽媽沒有像很多其它父母逼他們的孩子那樣逼我。也說不清為了什麼,自那以後,我特別努力地學習,成績比以前進步了許多。在看到爸爸媽媽因看到我的獎狀而高興時,我就特別開心。 

  我還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姐姐很疼我們三個,可是我們三個總是吵鬧甚至打架,每到這時候姐姐就拿出大姐的架勢挨個教育我們,就像媽媽那樣。不過大多數時候我們四個在一起都能和睦相處。 

  家裡還有一隻狗,叫虎子,很聽話,很聰明,喜歡和我玩,總用它濕淋淋的舌頭舔我的手,好癢。 

  我愛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弟弟,我也愛虎子,我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