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動物山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動物山郊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明媚的陽光掛在空中,把整個世界照得光燦燦的。維尼熊和孫小聖趁着這個大好日子去動物山遊玩。 

  動物山在動物城最南端,那裡風景如畫,四季如春,很多動物都去那兒玩,所以取名為動物山。維尼熊和孫小聖走了二十多分鐘之後,來到了動物山。他們倆沿着彎彎曲曲的小道走啊走,走啊走,看着周圍那美麗的景色。這時,他們因為走了很長的路,所以累了。孫小聖說:“我們找個地方歇會兒吧!”“好啊!”維尼熊回答道。可誰知,小聖卻踩到一塊美麗的岩石上往遠處看,維尼熊對孫小聖的做法很不滿意,非常生氣,很想罵小聖,但小聖畢竟是維尼熊的好朋友,維尼熊就算了。 

  小聖突然大喊:“維尼,你看,前面有一座涼亭,我們就到那裡去休息吧!”說完,他們倆就往涼亭的方向走去。走到涼亭后,小聖看見了一根粉紅色的柱子。小聖想:這跟柱子這麼漂亮,在上面作個紀念吧!於是,小聖拿出他隨身帶的筆,在柱子上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這七個大字,維尼勸阻他不要這樣做,可小聖哪聽得進去啊,都當做耳邊風,繼續干他的事…… 

  太陽下山了,小聖和維尼也該回家了。可維尼想起小聖剛才做的是事,十分氣憤。最後維尼忍無可忍,狠狠地把小聖教訓了一頓,叫他以後不要這樣做。小聖聽了維尼的話后,才知道自己錯了。他以後再也不敢那麼做了。 

  所以,我們要愛護公物,共同創建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去動物山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動物山郊遊 暫無評論